一家一队,跑起来啦!

2023/08/17

一家一队,跑起来啦!

 

一家一队,跑起来啦!时隔两年,上马Speed X系列赛·2023耐克少儿跑即将93鸣枪开跑

 

作为上马系列赛中唯一一场专为青少年跑者度身定制的少儿跑赛事,上马Speed X系列赛·耐克少儿跑依然秉承上马一贯的高水准和高要求,力求为小朋友们打造一个最优质的赛事平台,最全面的赛事保障,最有趣的跑步赛事,从小培育新一代的跑步爱好者,从小培养良好的跑步礼仪,进一步打造全民健身、积极向上、公平公正的路跑环境。

上马Speed X系列赛·2023耐克少儿跑将以“一家,一队”为口号,于9月3日(周日)清晨7:00在虹口滨江鸣枪起跑,起点位于黄浦路(近武昌路),终点则选择在虹口滨江亲水平台。今年的竞赛项目共设置亲子跑和少儿迷你马拉松两项,竞赛规模3000人(1500名儿童+1500名大人),亲子跑项目竞赛距离1.8公里,共设置500组参赛家庭,必须由1位家长/监护人和1位儿童组成,小孩年龄在5周岁—8周岁(2015年-2018年出生)。要求儿童与家长同时到达终点,计两人同时到达的终点成绩。少儿迷你马拉松项目竞赛距离4.2公里,共设置1000组参赛家庭,参赛者年龄限9-12周岁(2011年-2014年出生),参赛者必须由1位家长/监护人和1位儿童组成。计儿童到达终点的成绩,不计陪跑家长成绩。

虽然耐克少儿跑只是一场针对青少年的儿童路跑赛事,但在每一项赛事设置上均以上马赛事的标准为标杆,全力打造精品赛事。赛道完全封闭,并设置1小时的关门时间,限时对社会实行交通封闭,保证大小跑者们的安全;计时芯片全覆盖,精确记录小跑者们的完赛时间;赛道全程设有饮水饮料站、用水站,以最人性化的标准服务每一位小小跑者,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大小跑者们都可以获得一枚独具特色的完赛奖牌和完赛证书。

 

让我们共同期待93大小们的精彩表现